close

雖然很遠

但是有我在

所以無須害怕= =++

 

雖然聽不到聲音

但偶爾能說說話

夠了啦我是知足的小孩

 

我超強的啦~

我也不懂為何out of sight

卻沒有out of mind = =

或許很雖小的根深柢固

 

九把刀的電影要出了唉

還蠻厲害的

男主角云"我就是幼稚才有辦法追你這麼久!!!"

女主角"人生~本來就有徒勞無功的事啊~"

 

很多事幫不了忙

有點無力

反正也會克服的啦~

 

壽司還說了Never say never

人別太鐵齒

因為實現的機率往往出奇的高

 

那很好啊

我們絕對不會在一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0018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