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沒什麼梗
貼個老歌 (?
其實蠻有人氣的唉

就去唱歌他居然在台語排行榜很前面
有一陣子我還以為這是王菲唱的 (風格跳很大

差一個字差很多...
而且還不是古人唉他發新專輯了!!

往年的除夕特別節目都沒空看
(忙著決定誰洗碗賺紅包錢看電影什麼的

今年也是但是有影片真是太好哩



千江水 千江月 千里帆 千重山 千里江山 我最水
萬里月 萬里城 萬里愁 萬里煙 萬里風霜 我最妖嬌
什麼款ㄟ殺氣 什麼款ㄟ角色 什麼款ㄟ梟雄 迫阮策馬墜風塵
什麼款ㄟ愛情 什麼款ㄟ墜落 什麼款ㄟ溫柔
後阮日夜攏想你 很久以前 狼主的傳說 如今狼煙再起
很久以前 狼主的傳說 如今狼煙再起 啊 追 追 追
追著你ㄟ心 追著你ㄟ人 追著你ㄟ情 追著你ㄟ無講理
啊 煩 煩 煩 煩過這世人 心肝如蔥蔥 找無酒來澆 嚥氣啦
麥擱那麼大聲對我說話 啊 亂 亂 亂
女人ㄟ心 豆腐做ㄟ 為你破碎 任由針底劃



-------------------------------------------------------------------------------------------------------


鬧熱的霓虹燈 一陣一陣閃爍在眼前
引起我青春的熱火 火辣辣 火辣辣燒起來
彼個初戀的查甫囝仔伊 彼條漂撇的花紅領帶
已經將阮的十八吋腰 綑甲軟哥哥

鬧熱的霓虹燈 一陣一陣閃爍在眼前
引起我青春的熱火 火辣辣 火辣辣燒起來
彼個初戀的查甫囝仔伊 彼條漂撇的花紅領帶
已經將阮的十八吋腰 綑甲軟哥哥

啊~迷戀的 啊~初戀的~彼段酸甘甜

鬧熱的霓虹燈 一陣一陣閃爍在眼前
引起我青春的熱火 火辣辣 火辣辣燒起來
彼個初戀的查甫囝仔伊 彼條漂撇的花紅領帶
已經將阮的十八吋腰 綑甲軟哥哥




其實還有很漂亮很好笑很可愛的追追追
不過我還是留著自己看就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001846 的頭像
    j5001846

    8 zo

    j50018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