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 太感動了~~~
人生~~
謝謝ˇˇ

話說從頭ㄜ要到多前面呢= =
大概是暑假的某天?  (天啊暑假沒想到我還有用這詞的一天
聽聞徐佳瑩終於不是在哩格西開演唱會
TICC!!!
搖滾區? 首席? 反正就是最貴的位子 2800
只要2800就可以聽到徐佳瑩這CP值真是超高的ㄚㄚㄚ~~~  (回音
算了拉你們都不懂跟XXX比起來當然是要聽實力派阿...  (消音

揪人的時候不是沒興趣就是說太貴嗚嗚
最後還好有個剛好那時還很閒的妹妹
不然我就要自己去惹

晚餐去吃趴趴先生
是賣燉飯的店~
還美麥啦不收服務費我最欣賞這種人
但是打卡送蛋糕只送一個可惡明明我妹也打了卡阿  (在家
某種意義來說比我更認真?!
nokia慢走不送喔



煙燻鮭魚奶油墩飯 300元中間是明太子太不錯如果多一點會更好~~
很久沒在FB貼照片有點不好意思= =


妹妹的指甲非常繽紛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
但她又不是重點所以不幫他宣傳XD

新聞說拉拉很愛亂唱歌所以被經紀人罵
叫他演唱會之前不可以亂唱影響喉嚨=w=+

太爽了啦XDDDD
三個小時一瞬間就過去了~~
歌手不愧是歌手簡直不是人類的聲帶阿~~
這麼多高難度的歌居然連續唱!!!
喝口水就像換了聲帶一樣也太好了吧



佈景主題是拼圖
因為上次legacy她發了每個人一人一片拼圖
希望這1500片拼圖能被每個人帶回家後
吸收家裡的日月精華汗臭味阿
然後哪天再聚首時能夠拚成更美的畫云云


當初在別處演唱時,就有發給歌迷,每人
一塊拼圖,希望它們跟著你們旅行、生活,所以今天就是再相聚的時候,大家一起完成演唱會的夢想
雖然有點素面但可以當投影牆也還不錯啦
影片也都配合著拼圖放好好玩~~
重點是拼圖可以動來動去很有趣XD

1.極限
當年聽這首沒什麼感覺
這次聽到也
...
沒什麼感覺= =
不太喜歡所以沒聽出來第一首就很丟臉

我的極限就到這裡
早該禁止繼續沉溺
在崩潰前夕
我會承認我已失去


2.圓舞曲

很喜歡這首在他第一次唱的時候還胖胖的XD
改過一點詞還是很棒~

他不想忘記了 他的名
他不想膽怯了 失去愛的勇氣
他吟唱著真心的字句
找到自己面對世界
他們跳著圓舞曲


3.失落沙洲

第一首高潮!!
好聽太可怕了
實力派~~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攤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4.哼情歌
很多畫面的歌  (沒有青峰走開= =
訴說的歌MV詮釋得很妙阿我覺得
有把 unplugged 的感覺描寫出來
在KTV唱需要很強大的實力= =

是不是還愛著你呢
所以我心還在跳動著
還有什麼捨不得
也只能哼情歌


5.你敢不敢
這才是徐嘉瑩吧我覺得
也不是說其他歌就不是她= =
桀驁不馴?  女生哪總比你想像的堅強

布景有呼應MV中的情節!!
侷促大雨和呼喊的感覺
很有意境我覺得= =~

你敢不敢
無視我止不住的眼淚




6.調色盤
逆光飛翔!!!
聽說有人看到哭
還在糾結要不要租來看~

也是人家早期的創作
淡淡的風格有點特別
也很喜歡=w=

朋友啊 我始終相信
你會再快樂起來


7.旅行的意義
超棒的她是不是在星光也有唱過= =?
現場聽完有種升天的感覺  (演唱會途中升天好幾次

開著車子進來XD
你們有看到我的超跑嗎>///////<
我有駕照喔~~~  (差點從車上摔下來



訴說著拉拉收歌完後踏上旅途
自己一個人去看世界
體會到不同的日常
堅強美麗勇敢的故事
很感動這就是射手的浪漫吧

你熟記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第一次驚艷於旅行 是在那趟自己完成的東京之旅


從決定出發 錯過班機的延遲

到拖著行李 在大雨中找飯店



我發現在沒有依靠 只能獨自面對的每個當下

反而 不害怕突如其來的變數

甚至樂於承受 意外闖入的插曲


(超跑亂停最後還叫人幫他趴車XD

並非事情變的簡單 而是人變得勇敢了

在陌生又未知的處境下 毫無保留打開的胸懷

存心去接收 或被接受

這種透明 足以包容無限可能的心情

會讓經過的一切都變得有意義



不管去哪裡遇到誰 撿起什麼丟下什麼

都是冒險


每段冒險的結束 在旅程的盡頭除了留下記憶和照片

也帶回清澈的呼吸 下次出發的決心

來來去去中

透析出的真理 鍛鍊出的勇敢


就是我 旅行的意義
8.喜歡你
 
謝謝家人謝謝朋友謝謝在場的各位
在這裡要唱給你們聽
我喜歡你!!!!!!!

我喜歡這樣跟著你 隨便你帶我到哪裡
你的臉 慢慢貼近 明天也慢慢地慢慢清晰

我喜歡你愛我的心 輕觸我每根手指感應
我知道 它在訴說著你承諾言語


9.翻滾吧!我的寶貝
阿生~~~~~~~~~~~~~~~~ 
可惜不能像楊丞琳把寵物當特別來賓XD
在FB也常看到他
她說她很乖不會咬人
...輕輕的咬而已

那還不是一樣=口=!!!
小倉鼠會咬很大力嗎!!!

布丁有布丁的驕縱
我也有繼續愛你的理由




新聞說他這次因為太胖  (這樣說好嗎
所以無法色誘別人只好走無腰身個性女爵風
讓我們看下去~~

我好想要那雙鞋喔雖然他走路起來像機器人
但我穿上去就有190了耶=w=//
而且超螢光好想要歐歐歐~~~

拉拉: 這件衣服的主題是  我看著你=w=++
(羞)

10.不怕慶祝
說的關於故事的最後
別害怕失去愛的勇氣呢

你是我最無法收斂的那一句歡呼
就算一廂情願的  可以看著就好了


11.懼高症
前奏下來我就快哭惹
在KTV這首歌都是無力破音的關鍵= =
原來徐嘉瑩出道已經五年了啊
這段時間裡一起走過的東西
遠比自己以為的還多

你讓天空失去距離
我讓我離開了遲疑


12.一樣的月光

一樣的月光怎麼照不亮未來的形狀
喔就這樣吧我的愛
讓寂寞的月光占據我的窗

13.迪斯可
有點喜歡又不太喜歡的歌
怎麼說呢又跳圓舞曲又跳迪斯可的
人各有志吧  (什麼結論

我跳著DISCO 在你的胸口
我用盡全身力氣去跳去跟上你的心跳節奏
我不會再追究
這次我會比你從容
只要你快起鬨 別讓我放輕鬆


14前奏 La Wally - Sarah Britman
天使與惡魔!!!


14.臉
沒聽過= =
但拉拉唱起來就很好聽=w=
喜歡~~ (只有歌聲

最好沒有人明白我說什麼
只有你聽懂我想什麼
你一臉沉默


15.女爵
青峰寫的
也沒什麼感覺ㄏㄏ但徐嘉瑩唱什麼都很好聽哦哦哦~~~

為你封了國境 為你赦了罪 為你撤了歷史記載

為你塗了裝扮 為你喝了醉 為你建了城池圍牆


16.管他什麼音樂
范曉萱!!!!!!!!!!!!!!  (尖叫
天啊居然是他!!!
太有趣了兩個人都快笑死我XDDDD



你覺得間奏時我們除了跳舞還能幹嘛
玩撲克牌吧
那畫面會不會太小了= =
那不然 打羽毛球XD?
蛤!?  好啊XD



好有趣雖然拉拉說他有練過發球但都沒打出去=w=//
范曉萱很強喔!!!

管它什麼音樂
聽了就有蠢蠢欲動的感覺
管他什麼音樂
每天都是情人節 聖誕節 歡呼的慶典


燈燈燈燈燈燈燈!!!  



17.奔
我會唱超強的!!!!
是國中時常聽的歌=w=
果然是以前的我一點一點拼成現在的我啊
陳放在記憶深處~

開始吧 狂奔的起跑線 視覺像電影剪輯著從前
 心跳正在撲通天上飛 拚命追 I Will Go This Way


18.消滅
這首沒聽過但很棒!!
布景一直消滅消滅的好震撼XD
人也需要一點...這種東西!!!

我要消滅消滅消滅消滅那時間
我要改變改變改變改變這一切
我要徹底徹底徹底徹底的發現 直到我衝破藍天
19.不要亂說
拉拉唱這首歌超帥的!!!
也很好笑  (好像不太尊敬
XD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你已經犯了多少的大過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我想要飛
你不懂就保持沈默 你總是離奇失蹤 突然回頭
就讓一切是個錯 我要離開這個噩夢


20.辣椒
接下來帶來這首歌  辣椒~~
我超辣的= =++  (凶狠的表情

好吧!還有多少情節
足夠燒多久才熄滅
拿我可愛的自虐
拿我可怕的自覺
拿我可悲的自尊
勇敢一世紀召來飛蛾撲火的瞬間


21.綠洲
為了不要讓聲帶死掉所以會控制下節奏
不過如果是我聲帶早就已經死過好幾輪了吧...

放你向前走 我才看清愛的缺口 懷抱裡的綠洲 是淚水灌溉的朦朧
現在只能夠 無視一廂情願的倦容 封印在荒蕪的時空 不能再愛的我



22.想自由
拉拉: 我很喜歡YOGA的歌~~
妹妹: 苡丞也是喔^^
我: =_= (轉頭無視

或許只有妳 懂得我 所以妳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的說 多麼愛我


23.夜盲症
天啊超好聽的~~~
跟著拼圖轉動時間
日日夜夜
有點想哭T^T
當年晚自習時我很怕走樓梯下樓因為很黑= =
都要抓著人一起下樓才不會滾下去...
夜盲狗

為何一到黃昏 寂寞好深 遮住回你懷裡的路程
等你的腳步聲 給我新生 我的夜盲症就快要變永恆


24.不難
星空!! 啊不是
郭郭!!!
要不是你在杭州今夜應該能再見你吧~~
靠我好想去12月那場 (瘋了
哭了在那時
是否一切都不會太難

說抱歉 不難
跟我們 是否還相愛也無關
形式上 去結束 某一個階段
淡去的記憶 將由誰保管
都不是太樂觀



心都碎惹
盪鞦韆出現在這有點怪
在懼高症那邊比較正常吧
是忘了降嗎?

而且他也沒盪過是怕斷掉吧...

25.出口
=w=開心的歌
加油!!!
那些死香港人都不會唱開頭哇哈哈哈

火車行到伊都阿末伊都丟 唉攸磅空裡
磅空裡面的我啥咪攏不驚 因為有你欸期待




動如脫兔!!!
脫兔樂團XDDD
樂手老師都帶著好笑的帽子和面具
有一個根本是萬聖節的吧XDDD
是說音樂就在我們的身邊~~
所以用水桶當鼓~
還有美妙的中音笛XDDD


請問鼓手老師水桶裡面裝什麼啊
老師: ㄜ 水...
(尷尬

26.香水
是和范曉萱一起寫出來的歌!!!
普通喜歡YA



是否愛情已經發出 彈盡援絕的警報
要再多都別想凹

27.拉拉隊
超嗨歌!!!
我都快燒聲了居然還這要搞誰受得了QQ

站出來
挺我就站出來
現在起別偷懶
把煩惱交出來
拉拉隊站一排
給驕傲的我們按個讚

28.身騎白馬
說是最後一首不安可
還不是又唱了一首...  (但也只有一首而已QQ
畫面很中國風!!
居然最後還能唱這首歌太可怕了不是人類吧  (深深覺得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29.理想人生
是拉畢竟是理想人生演唱會如果沒唱這首情何以堪
拉拉: 好啦在唱一首~~(根本還沒下台XD
謝謝你們喊安可不然我超尷尬的下不了台QQ
歌迷: (奇怪不是唱完身騎白馬了嗎他怎麼還不走

我終於撫平 時間的刻痕
也不再 懷疑你的選擇
我會期待幸福 不在乎那會有多曲折
一想到你 還是暖的

拉拉唱歌的時候會晃來晃去的好好玩
雖然沒有很厲害的跳舞ㄜ
但她還是很好笑XD
這種東西也不是可以用嘴巴講的拉
可以自己點香水的MV來看大概就是那種感覺XD


哈哈哈我好年輕喔~~~~

你這麼愛她啊 室友如是說
對這個歌手嘛我覺得
完全沒有那種感情啊其實
我可無法喜歡這麼多人= =
除了一點既視感外

真的是很棒的歌手哦
雖然很喜歡大吃大喝
有點凶狠又有點好笑
太拼命卻適得其反=_=
都是他阿哈哈哈

題外話郭郭下次回來也會變更強吧
期待再聚首~
下次就是阿拉鳥的合體演出!!!

嘔心瀝血之作
在上班時間拼命打也打了四天好累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0018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